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后勤党委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后勤党委中心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体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腐败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遵循,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加强分类指导,创新方式方法,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目标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服务保障中,真正做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会议还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值班、加班补助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规范劳务费支出管理的意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内部控制评价办法》等制度,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后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事宜。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