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西农信仰 薪火相传

  为拓宽我校在西安市各重点高中的影响力,扩大我校的宣传范围,2017年1月21日,由动物医学院组成的回访母校分队伴着朝阳出发,来到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开展了忙碌有序的回访活动。

落叶归根 不忘初心

  乌鸦有反哺之意,羔羊有跪乳之恩。曾经历过高考的我们,对高考之后择校的迷茫是有着深切的体会的,因此,我们想尽微薄之力,向临近高考的同学们介绍一下择校的经验,以及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让母校的这些“准大学生们”对择校不那么迷茫,作出符合自己实际情况的选择。

  2017年1月21日,由动物医学院组织的回访母校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分队伴着朝阳出发,开展了忙碌有序的回访活动。

  活动之前,我队伍联系到了担任高三年级英语老师、高三二班班主任及担任高三年级教学组组长刘建民老师,与他商定了宣讲日期及时间,简要沟通了宣讲的主要内容和来访人数。一切有关事项确定之后,21日上午本回访分队如约进入到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宣讲对象由高三二班、三班师生组成共计一百二十人。由队长陈维聪主持宣讲。

辛勤播撒 萌芽初发

  看到我们的到来,学弟学妹们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起初气氛还稍稍有些尴尬,但经过队员们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之前的羞涩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对大学的向往以及对即将到来的高考跃跃欲试的神情,而队员们的一言一语也都流露出自己对西农的热爱、对大学的理解,对同学们的殷切鼓励,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们,大家纷纷被这个地处杨陵,环境优美的高等院校所吸引。我们通过放映大学生活的照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缓解了他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恐惧和焦虑,同时也彰显了我校的各方面的雄厚实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西农的了解,更是增强了同学们为理想奋斗的信念。

枝繁叶茂 花开满园

  在活动结束时,队员们纷纷为同学们送上“金榜题名”的祝福与鼓励,并赠送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特色书签,以及高大上的宣传页,并希望大家在最后的四个月里珍惜时间,勇攀高峰,笑到最后。

  在阵阵掌声中,此次宣讲圆满结束,会后,班主任刘老师也对我们这几年的成长表示欣慰,并说:“会有更多的高考生关注西农,越来越多的毕业生选择西农,相信西农会因她的学生们越来越好”。

  实践证明,通过宣传切实、全面的西农特色,更能引起同学们的广大关注,使得我们的回访活动得以有效进行,使得我们的宣讲经得起考验与锤炼。我们每位学子其实都应继承西农的风采,继续拼搏,拓宽我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为己任,使辛苦栽培我们的母校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队员们从细节入手多方面的为大家介绍西农


同学们传阅并仔细阅读宣传手册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