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耀我西农 引领梦想

  为提升我校知名度,扩大我校宣传范围,同时回馈母校,造福母校学子。2017年1月17日,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5、16级在校本科生组建的回访母校队伍在队长的带领下,连同全体队员来到了他们的母校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耀州中学。

  在耀州中学高三2班教室,数名老师及七十余名高三学子参加了该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杨瑞莹同学为大家播放并讲解我校宣传片,其余成员为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接着由王若璠同学为大家从学校的专业、学生会和社团、出国、保研以及奖助学金等方面做进一步的讲解,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我校的各种概况。最后郝博伦同学结合自己的高三备考经验,在复习策略、心态调整以及自我定位等方面给了学弟学妹们很多建议,并激励他们胸怀理想,挑战自我,向理想大学奋进。队员们充分的准备和精彩的演讲深深吸引了同学们,满怀斗志的高三学子们也积极举手向队员们就学习、专业选择、志愿填报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提出问题,队员们也都逐一热心解答。最终,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在老师与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这次回访母校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西农学子的良好表现为学校做出了更好的宣传,同时也极大的鼓舞了正备战高考的高三学子,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乘风破浪,愈战愈勇!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