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月14日,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园艺学院召开。陕西省农业厅科教处、我校科技推广处、园艺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省内的13位岗位专家和团队成员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席科学家张显教授主持会议并总结了2016年年度体系工作完成情况,与会专家就负责的岗位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2016年,陕西省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的13位岗位专家在优良特色品种选育、主要技术研究与推广示范、病虫害调查与防治以及生产经济效益分析等各项工作上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会议还对2017年体系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杨凌千鼎种苗有限公司的西瓜甜瓜育苗基地,其拥有4座高标准日光温室,增温、补光等现代化育苗技术的投入使其种苗销往周边乡镇和外县区,对于实现西甜瓜的早春栽培和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编辑:张琳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