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成立教学督导组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完善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3月10日,生命学院举行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出台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


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

  教学督导组成员由在职和离退休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7名专家教授组成,实行两年聘期制,承担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教学和培养环节督导任务,每年对学院开课教师进行全覆盖听课,协助学院对本科和研究生教学运行秩序进行监督和检查,反馈检查结果、提出建议,指导教师提升教学水平、探索教学改革新模式。

  在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上,督导组组长钱允祺教授表示,督导组将恪守职业道德,作为第三方组织,客观、公正地衡量学院教学中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立足形式检查,对主体内容不做评判,力争建立良好的督导和教师之间的关系,引导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做得更好。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