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积极筹备审核评估工作,3月14日,经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培训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副校长罗军、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陈遇春受邀参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会上,副校长罗军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全体教师在本科教学中的积极探索予以高度评价。对于本科审核评估,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评估的意义,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把握审核评估的常态化理念,融入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三是落实本科评估实施方案。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辅导员老师都应该主动配合,把评估方案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本科生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院长赵敏娟、副院长刘天军、教发中心主任陈遇春分别从不同方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情况通报和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书记姚晓霞希望各位老师从“立德树人”、“从严治教”、“四个服务”和“四个坚持不懈”出发,规范教学细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