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3月13日下午,生命学院党委在E420会议室组织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教师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参会人员表示:要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就必须围绕学生进行,教师要严格遵循三个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努力使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党委也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使每个师生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院党委书记化小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最后还就2017年度各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情况以及组织生活会召开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