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党建工作,院党委书记姚晓霞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对学院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师生政治思想素质;二是做好宣传与舆论引导,加强思想文化阵地管理;三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四是从严从实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五是坚持党管人才,强化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六是强化党建工作服务保障功能,做好统战和群团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继续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实组织保障。

  会议还对“党委委员、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党支部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要求,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的开展。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