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逐梦直通车驶入西北工业大学

  为了让低年级学生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培养就业意识,加强自身职业生涯规划。3月17日,资环学院组织研究生二年级、本科生三年级的40余名学生前往西北工业大学参加就业洽谈会。这已经是学院第四年将逐梦直通车驶入西安兄弟高校。

  学院通过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摸底调查,挑选出有实习意向且就业意向明确的学生群体参加此次招聘会。洽谈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举办,共有284家单位参加。学生们带着准备好的简历和求职心愿单,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一方面,他们通过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获取相关信息,完成心愿单的愿望。另一方面,通过观摩其他兄弟高校学生的简历和面试过程,交流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在此过程中查缺补漏,不断完善自身。就业工作人员和几家与学院专业吻合的用人单位进行了详尽的交流 ,了解了公司概况、薪资待遇等并就暑期企业实习、开拓就业市场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学生唐启敏表示,学院提供了与用人单位以及多所兄弟高校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回到学校之后,将调整个人定位、确定求职目标,在后期学习中,扬长补短,不断向梦想靠拢。

  据了解,逐梦直通车从2014年开通,至今已经驶入西安四所综合能力强的兄弟高校,三百余名学生参与其中。这也是学院一直以来坚持的就业指导工作,是学院全程化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之一。后期,学院将不断探索新的途径和方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带学生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照片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