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体育部】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为迎接10月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体育部利用3月18日周末时间,邀请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和体育部教师对教学档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列出清单,逐项补充完善。

  陈玉林就体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进行了讲解。在教学档案室现场查看了教师的教案、点名册、成绩、作业等相关教学文件,对体育部规范的教学档案管理和检查教学档案的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体育、发挥体育育人作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详细了解了体育部开设的必修课和选修课内容,特别对如何提高游泳教学质量,保证学生熟练掌握游泳技能进行了指导。

  体育部主任吴继东根据检查指导情况对体育教学档案检查重新布置和安排,要求教研室主任细化检查内容,规范教学文件管理,并就加强体育课堂教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就近期审核评估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