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心系学院发展 助力学子扬帆

  近日,学院本年度“95师资”奖学金评定工作顺利完成。此项奖学金是在学院95级师资班校友单英中、蔡传桥等人的倡议下捐资设立的,每年奖励4名本科生,每人奖励2500元,旨在鼓励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优秀学子奋发图强、积极进取,以榜样力量带动其他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在今年的评定中,共收到15名学生的申请,学院评定小组在审核学生2015-2016学年综测成绩的基础上,结合学生在校期间德育表现及其他荣誉,吸纳班主任意见,最终评选出朱安然、廖琳等四位本科生获得本年度“95师资”奖学金。3月17日,奖学金发放工作圆满完成,相关学生资料已报送资助方。

  获奖学生朱嘉林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校友为农经专业的本科生设立这项奖学金,对于广大学生来说,这项奖励不仅仅是一种激励和鼓舞,更时刻提醒我们在专业学习上不能有丝毫懈怠,不能辜负学院老师和捐资校友的殷切希望。

  获奖学生张子馨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95师资”奖学金,这是对自己这一年来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自己今后继续奋斗的勉励,我将继续做好班长一职,为班级同学服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提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学院始终坚持学生物质资助和精神资助双管齐下,在配合学校做好奖助学金评定的基础上,利用校友资源和其他社会力量积极争取社会捐助,将“胡氏助学金”、“95师资”奖学金真正用于奖优助困,并配套完善的助后教育体系,受到了资助方的肯定。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