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博览园】特色科普研学属性亮相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3月24—26日,由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和兵团六个省级旅游部门联合主办的2017“丝路旅游•舞动中华”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组团参加,多举措推广营销,特色科普研学属性亮相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向社会各界发出春日旅游美丽邀约!


特色科普研学属性专场亮相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以“农耕文化的中心画廊•最美的科普殿堂”特色科普研学亮相营销大会,在“2017旅游好去处”专题推介版块作科普主题推介,这也是本次旅游推介版块中唯一科普属性景区推介。农耕文化主题景区,古朴典雅的远古农业气息与自然景观相得益彰,在空间上实现馆园结合,集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教学实习、科普教育和文化传播为一体,是国内科技文化旅游的知名品牌和杨凌地区的主要文化景观。会期博览园推广春季旅游特色看点和精品旅行线路,现场吸引众多旅游采购商洽谈合作和省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此外,为方便2017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参会代表赴景区考察踩线事宜,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提供价值18万元免费门票3000张,并现场惠民发放5000张半价优惠券和200张门票,充分拉动春季旅游市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创新改革整合资源优势,着眼标准化服务体系,以人才强园战略科普团队建设为核心,内外兼修,全面吹响2017年春季科普旅游“集结号”。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