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学生走进企业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共同培育农牧行业精英人才。3月25日, 2017届“新希望六和班”学员赴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参观学习。


参观企业

  同学们参观了品管检测中心、原料房、预混料生产车间等,对原料粗蛋白、粗纤维、粗脂肪测定,原料入库、粉碎、配合生产流程,饲料品种、加工及用途、预混料生产流程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先进的设备、一流的技术、干净的环境,使同学们对传统农牧行业的印象发生翻天覆地的转变。动科143班张宇同学表示:通过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与生产师傅面对面交流,自己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动科人,将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在实习中主动学习、不耻下问,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生产经验,力争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希望六和班”是2015年动科学院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合作项目,目前已经连续开展2届,组织学生进入企业参观、学习、实践,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和职业素养,提高就业技能,开阔专业视野,拓展学生的素质和能力,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建立校企长期的人力资源供需合作关系,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共赢”。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