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趣味运动 放飞心情

  3月25日中午,南校区绿茵场上热闹非凡,有中外学生欢乐的笑脸,有奋力追逐的身影,有蓝天白云映照下四处飞翔的五彩风筝,有围观人群热情的拍手叫好。

  为积极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丰富外国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做科研、学文化的舒心环境和氛围,在这阳光明媚,百花竞开的时节,国际学院在南校区体育场组织百余名外国留学生和家属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国际学院院领导和全体汉语教师、外国留学生辅导员参加。活动由螃蟹背西瓜、脚夹球跳接力赛、袋鼠跳接力、拔河比赛、放风筝等六个活动项目组成。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


外国留学生趣味运动会

  国际学院历来重视在外国留学生中间的传统文化传播和校园文化建设,同时关注外国留学生的身心健康。每年分别组织春季、秋季两场趣味运动会和其他形式的文化实践活动。通过日常文化教育实践,争取打造具有西农特色的外国留学生文化教育品牌。

编辑:杨远远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