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基金会】二届理事会九次会议召开

6月24日下午,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采用现场和远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南校区3号楼3215智慧教室召开,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忠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2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教育发展基金会防疫抗疫工作情况和2019年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财务管理办法等6个制度修改、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办法等4个新增制度和理事会理事变更的议案。

会议同意侯华伟、何玉杰理事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提出辞去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职务,并增补薛小荣、殷彦平、王文博(深圳)、赵慧勇四位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与会理事和监事对基金会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对基金会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赵忠理事长讲到,基金会始终围绕强化自身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外部环境、积极募集资金等方面不断完善规范,切实履职,开展了多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基金会能继续统筹谋划,开拓创新,实现新提升,取得新业绩。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