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研工部】“西农研究生”微信公众号首次登顶陕西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周数据排行榜

  4月12日,由陕西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周数据公布的最新媒体微信公众号排行榜(67期)中,我校研究生微信平台“西农研究生”以WCI值659.97的高分荣登榜首。其中,在文章周数据排行榜(67期)中,我校研究生会新媒体工作部的一篇推文《你的最美樱花女神》以阅读量27477,点赞数172登顶冠军。本推文是以研工部、团委及校研究生会主办开展的“惜农情”研究生交流交友系列活动为依托,同时还推送了活动相关直播等推文。值得一提的是,从我校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升级以来,每周的排名都稳居前五。

  据悉,此次监测范围从4月2日至4月8日,对陕西省所有高校研究生新媒体公众平台的一周总阅读数、一周总点赞数、一周热门文章阅读数等数据进行统计,并对各媒体微信公众号一周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进行排名。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