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第一届“超级学霸团”知识竞赛举行

  为增强经济管理学院学术氛围,培养同学们更高的学术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学术修养,4月17日晚19:00点,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一届“经世管邦”学术活动之“超级学霸团”知识竞赛在南校文科大楼C-101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经过精心准备和广泛动员,吸引100多名博士、硕士和本科生参与。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你划我猜、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试题的内容涵盖范围广,涉及经济、管理学科等多方面内容。同时,还穿插了包罗万象的生活知识。活动伊始,每个队伍设计独具特色的口号,信心满满、激情洋溢地展示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各环节中,必答题知识轰炸,你划我猜趣味十足,抢答题扣人心弦,6支代表队激烈角逐,扣人心弦,竞争激烈,精彩不断。环节之间同时穿插着抽奖活动,让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三轮环节的比拼,最终由2016级学硕班组成的“地表最强”小队摘得桂冠,同时由观众投票产生了最佳个人奖。


比赛各环节

  此次“超级学霸团”知识竞赛由学院研究生会、团工委学生会共同举办,参赛队伍横跨博士、硕士、本科三个层段,是一次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举办、共同参与的活动,为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全面地践行了学院全员育人的理念。活动趣味性与知识性并存,不仅检验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对营造学院良好的学风、学术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赛后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