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学习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4月17日,水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议系统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实质内涵,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要认真学习全校思政工作会议经精神,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认真分析查摆当前思想政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作用,紧密结合校院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学风建设年工作、本科教学评估,不断开创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大学生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尹琪、陈珂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思想政治工作第一线的辅导员,要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持三因三遵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情怀,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