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我校参加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设计大赛启动会

  4月15日,2017首届“岭南园林杯”中国西部高校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大赛启动会于岭南园林公司华西区域运营中心召开,风景园林艺术学院代表我校参会。


活动现场

  此次比赛由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由我校以及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云南大学五所西部知名高校联合举办,为的是进一步锻炼学生专业能力,增强专业间交流学习,在学风建设年中营造良好的专业学习氛围。

  启动会主要进行了大赛方案介绍及对部分议题进行了讨论敲定,从组织架构、大赛时间、参赛汇报、宣传推广等十余方面对大赛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介绍,并提出了大赛Logo、奖项设置、大赛主题、评分细则等问题,经过大家全方位细致的考虑商讨,所有待定事项都被逐个确定。启动会结束后,大赛所有赛前方案全部准备就绪,随即便将开始进行各高校联手开展宣传报名工作。

  本次大赛由西南大学及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连续举办五届,总出资一百万元,由我校及西南大学、贵州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和云南大学五大高校轮流主办,参赛对象主要针对五所高校所在省份所有在校大学生。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