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功夫宝贝”为校运会加油

  4月20日上午,由我校幼儿园师生自主创编的幼儿武术和花样篮球表演“功夫宝贝”在学校第83届校运会开幕式上亮相。孩子们整齐划一、童真童趣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功夫宝贝”由我校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的253名小朋友和40名教师共同参与演出。整场演出由幼儿武术展演、幼儿花样篮球展示和花环表演三个环节组成。在近10分钟的演出中,现场掌声雷动,好评如潮。


演出现场

  为了提高节目质量,教师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从节目创编设计到服装、道具的选择都进行了精心的构思,并在确保正常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进行了为期近2个月的排练,确保了现场演出效果。

  据悉,近年来,幼儿园以游戏化教育为基础,以特色教育为引导,大力实施素质教育,精心开设了幼儿武术、幼儿花样篮球、美术、舞蹈、合唱等特色课程,广泛培育幼儿兴趣。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