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食品学院】举办研究生求职训练营

  为帮助即将步入毕业的2018届研究生体验面试过程、丰富面试经验、掌握求职技巧,进一步提高求职能力,4月21日由研工部、团委、研究生会主办,食品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求职训练营举办。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30名选手从100余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到场参加决赛。


模拟面试

  本次求职训练营活动共由两个部分组成,进入面试的营员参与群面和单面环节。群面中,营员们大胆发言,思维在交流中碰撞升华,整个现场氛围紧张又融洽。随后进入主要考验应变沟通能力、决策创新能力、专业储备能力的单面环节。营员在面对评委老师们并不易回答的问题时自信大方、成熟稳健,回答问题机智巧妙、诚恳认真,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面试过程中出现的瑕疵,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面试中规避问题。

  本次活动,资源环境学院的李慧同学获一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孙慧阳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张梦获二等奖,荣获三等奖的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郭艳、经济管理学院的杨青、人文学院的苏瑾。求职训练营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累计为我校300余名研究生提供了求职体验。


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