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与南非自由州省考察团洽谈留学生招生事宜

  4月28日,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负责人专程前往西安交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南非自由州省长办公厅政府关系办公室主任MousesKau、自由州省卫生厅负责人SC Polelo、自由州省长特别顾问Aubrey T. Mokadi和自由州大学家庭医学系主任Nathaniel Mofolo教授等一行四人组成的考察团洽谈外国留学生招生工作有关事宜。

  洽谈会上,我校外国留学生招生项目主管强百发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外国留学生招生培养、日常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南非方代表提出的英文授课专业、奖学金申请、在校非洲留学生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MousesKau表示,近年来他们已经与国内西安交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院校先后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关系,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和留学生教育状况表示肯定,非常愿意向我校推荐优秀生源,未来有机会专程来学校参观交流,并期待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西安交通大学国际学院与我校国际学院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南非方考察团来华访问之际重点向其推荐了我校以农科为特色的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项目,引起了南非方的兴趣和关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效确保了本次洽谈的顺利实施,为进一步拓宽我校留学生生源渠道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