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我校获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表彰

  5月12日,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在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全省33个高校共80多位代表、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先进集体和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在我校设立的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获得了先进集体,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斌亮同志获得了支持老教授协会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特邀陕西师范大学郭欣根教授作了“喜迎十九大,陕西新变化”专题报告。常务理事长廉振民代表陕西省老教授协会第五届三次理事会作了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安排。理事长吕九如教授、陕西省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主任张伟到会并分别讲话。

  陕西省老教授协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分会和陕西省老教授协会农业专业委员会在省老教授协会的关怀指导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老教授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政治优势,在农林专业教育教学、科研推广、培训咨询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不断增添正能量。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