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产公司】动物医院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立

  5月12日上午,在动物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西安西北农林科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立会议。根据学校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和杨凌农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会的决定,西安西北农林科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组成人员调整到位,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成立。

  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杨留印主持,资产经营公司、动物医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纪委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监察员及动物医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动物医学院书记、院长赵献军,资产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建平分别围绕西安动物医院的持续发展提出要求。首先,对动物医院成立以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态动物医学院和资产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动物医院的发展,并且要求新一届班子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制度,认真做好教学实习,不断提高诊疗水平,力增在5年内上一个新的台阶。校纪委派驻资产公司纪检监察员何卫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要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管理企业;二是新一届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开展工作,尽快完成内部制度的制定和修订;三是资产经营公司、动物医学院继续加强对西安动物医院管理,确保动物医院健康发展。动物医院董事长杨增岐、监事会主席杜军宝、院长马新武分别围绕动物医院的发展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