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科研院】组织学习于右任教育思想和中国农业史

  5月10日下午,科研院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博览园参观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接受爱国教育与历史教育。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于右任教育思想纪念馆馆长陈遇春详细介绍了于右任生平、教育思想与办学实践、农教理念及西北农林专科学校筹建中所做工作等,大家深深为于右任先生爱国爱民,在民族危难之际,身先士卒,不辞辛苦,为中国教育尤其是农业教育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佩服不已,更加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科技发展贡献自己微薄之力的信念。

  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馆长樊志民从原始社会、夏商周、春秋战国、秦汉到两晋南北朝、隋唐等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农业特点和特色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对中国农业的悠久历史和巨大贡献充满了强烈的自豪感,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做好学校科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