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扎实开展天津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天津市重点中学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在天津地区的影响力,近期,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教授一行6人,在天津杨村一中、静海一中、静海光明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学院招生宣传组给杨村一中、静海一中共计30名优秀学生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宣传组在杨村一中进行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胡俊鹏书记与天津各优秀生源基地校长进行座谈交流,邀请校长们参加校长论坛,增进了解,为进一步的发展交流打下基础。欢迎更多天津优秀生源基地的学生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暑期夏令营,走进生命科学的殿堂,开阔学术视野。

  房玉林为静海一中作了“选择西农——无悔青春“宣讲报告,介绍了我校历史、学科分类、国家重点学科、特色专业、奖助学金评定、以及学生就业和考研等情况,并就学院荣获的2016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葡萄酒产业链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给同学们进行介绍,激发高中同学探索科学知识的兴趣。韩富亮老师、秦义老师分别为两所学校学生做了《杯酒人生》科普报告,从葡萄酒概念、葡萄酒种类、葡萄酒酿造基本工艺、影响葡萄酒质量因素四个方面进行介绍。

  招生宣传在老师和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响,尤其天津郊区农村学生,对报考我校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杨村一中高二1班学生肖瑶表示,听完专家教授的报告,让我了解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式的校园环境非常适合学习,学校还有一大批优秀的专家学者,强大的实验平台,多样的出国机会,对我们将来的学习和深造都有非常大的帮助,我非常有意愿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