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协调会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了顺利完成5月22日至26日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5月16日下午,农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协调会。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负责人、管理干部、教学实验室负责人、各班班主任、全体学工干部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冯永忠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农学院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方案,明确了预评估组织机构,对预评期间工作任务做了逐一分解,并就预评估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说明。他强调,预评估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前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契机,要按照正式评估标准,通过预评估补齐短板、消除硬伤、完善制度,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各尽其职、各负其责,确保预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成表示,本科人才培养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审核评估是决定学院发展命运的大事。全院干部师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认真负责,齐心协力、扎扎实实地做好预评估工作,展现出学院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的精神风貌,在新的起点上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