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学生处】夯实干部保密工作“防火墙”

  为强化职工保密意识,5月17日下午,学生处在二层会议室开展了保密专题学习讨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

  结合学生处工作实际,学生处处长、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博重点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保密工作暂行办法》相关内容,强调要对照办法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评,找准保密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分析并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保密相关制度,不断强化保密意识和责任,严格细致做好学生处涉及到的招生考试、文件保密与管理等相关涉密工作;要在保守好国家秘密工作基础上,注重做好信息化时代心理、资助等工作中涉及到的学生个人相关信息的保护,防止信息泄露,努力营造全体学工干部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保密教育片,让学工干部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收获、话体会、提建议,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坚决执行国家和学校保密工作相关规定,不断强化风险意识、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完善技术防范措施,通过人防、技防、物防等多举措堵塞管理漏洞,夯实保密工作“防火墙”,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护学生利益。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