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葡酒学院】校友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近日,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党委书记胡俊鹏一行六人,前往中粮华夏长城公司进行交流调研,并代表学院对葡萄酒学院99届校友段雪荣荣获2017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殊荣表示祝贺。

  段雪荣1999年毕业于葡萄酒学院,从事葡萄酒酿造及技术研发,主抓公司产品质量管理。爱岗敬业,努力钻研,深入实施“质量兴企、科技强企”经营战略,在日常工作中,勇于争先,积极推行改革创新,是公司技改工作科技骨干,多次参加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取得显著成果,先后荣获“全国轻工(酿酒)行业技术能手”、“河北省葡萄酒行业技术能手”、“秦皇岛市劳动模范”、“河北省质量标兵”、“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段雪荣注重人才及团队的培养,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进行葡萄酒酿造技术、品尝培训,参加国际葡萄酒品评会,拓展专业人员的知识面,增强对葡萄酒的感受和认知,调动员工积极性,凝聚团队力量,提升团队建设。所带领的团队先后荣获“中粮酒业先进团队”“总经理特别奖”“全国工人先锋号”,培养出“全国技术能手”1名、“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2名、“中央企业技术能手”3名。


合影留念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