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外语系】赴安徽省四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8日至13日,外语系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安徽省淮南市、阜阳市、宿州市、淮北市六所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并为优秀生源基地濉溪中学、淮北一中授牌。

  期间,工作组与淮南二中、颍上二中、泗县三中、濉溪中学、淮北十二中、淮北一中六所中学校长、主管副校长、政教主任、年级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等进行了座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优势、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生发展和招生政策等,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安徽省招生情况和安徽籍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了解了各中学应届毕业生规模、生源质量等情况,听取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现场

  外语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应邀为淮南二中、颍上二中高一、高二年级学生作了题为《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效率》专题报告,为泗县三中、淮北十二中高三年级学生作了题为《调整心态,快乐高考》专题报告,累计42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报告现场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工作组于每场报告会前播放了我校宣传片,报告会后为学生发放了我校宣传资料,并重点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历史,学科齐全、层次完备的专业设置,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广泛的国际交流,完备的资助体系,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等。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六所中学的联系,推动了双方合作,为继续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