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化药学院】切实做好广西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影响力,吸引优秀学生报考我校,提升生源质量,近日,化学与药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广西柳州、桂林地区5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期初成立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党政联席会、招生工作小组会等提早制定2017年度招生宣传工作任务目标和和实施方案。同时,学院根据我校在广西地区近5年的生源情况,确定了南宁、桂林、北海、玉林、柳州等地为本年度的重点宣传区域,实行领导班子分片负责的制度,把招生宣传工作任务落实到中学。

  重点培训,有的放矢。学院组成了以领导带队、专家教授领衔、专业教师、辅导员及优秀学生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针对今年招生宣传队伍中的本科生优秀学子,学院为他们进行了动员与辅导,做到准确把握招生政策,并根据往年生源质量情况将宣传力量合理分配到各片区,为各小组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加油助力。

  走访中学,加强宣传。此次招生宣传组先后走访了桂林中山中学、桂林中学、桂林第十八中学、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以及柳州高级中学,就我校在广西招生政策和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和宣传。招生宣传组与柳州高级中学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和奖学金协议书,为该校10名优秀学生颁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奖学金”;同时,招生宣传组吕璐老师为柳州高级中学1200余名高三学生做了《缓解压力,放飞心灵》的专题报告会,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备考信心。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