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同行和老领导调研核桃产业发展

  5月19日至20日,北京林业大学翟明普教授、张钢民副教授赴我校山阳核桃试验示范站调研。原校长孙武学也到试验示范站进行了考察。

  19日,翟明普、张钢民一行调研了山阳核桃产业发展现状,并在站上同专家们进行了座谈。首席专家翟梅枝教授对核桃试验示范站基本情况以及建站以来所做工作进行了介绍,唐光辉副教授介绍了核桃病虫害综合防治情况。翟明普教授对试验站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感兴趣问题与试验站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19日至20日,原校长孙武学走进我校山阳核桃试验示范站视察,了解试验站运转情况以及核桃产业发展现状。老领导十分关心核桃站成熟技术推广工作的实际成效,实地考察了建站初期所建的核桃示范基地和高接换优示范园,鼓励试验站负责人要好好总结建站十年来的成功经验,同时发现不足及时改进工作思路,为全面推进商洛核桃提质增效做好科技示范引领和技术支撑。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