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69届校友回访母校共叙真情

  5月18日上午,毕业48年之久的园艺学院69届25位校友带着对母校的深情与厚谊,感恩与思念,重返母校,共叙真情。副校长马建华,园艺学院院长马锋旺、党委书记黄德宝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学院80周年校庆专题片。马建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学校近期在推进“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马锋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科研推广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广大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继续为母校献力献策,关心母校各项事业发展。69届班主任王家虎及班长孔令礼深情回顾了当年的大学生活,对母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期盼母校开拓创新,不懈进取,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先后走进农林博览园和南北校区参观,在博览园、北校三号楼前以及南校农科大楼前合影留念。母校的发展、变化令他们感触良多、倍受鼓舞。他们衷心希望母校人才辈出、越办越好。


北校区三号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