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用作品讲述资助育人

  为开展好资助育人工作,鼓励广大学生诚实守信、奋发自强、感恩奉献、立志成才,4月20至5月20日,园林学院针对学院全体受资助学生开展了以“书述影绘,资助育人”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前期宣传、作品征集、作品评审三个阶段,历时一个月,共收集130余幅不同类型的作品。参赛者从“资助”、“诚信”、“感恩”、“励志”、“青春”等方面入手,以绘画、手工、摄影、文字等形式进行创作,通过独特的方式来阐述自己眼中的“资助育人”。活动形式灵活,给了参赛者很大的创作空间,让参赛者的特长得以发挥。活动举办之前,学院通过网络媒体,观影等形式对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资助育人典型事迹进行了充分宣传,为同学们的创作提供了基础,通过创作促使同学们对资助、诚信、感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大大加深了资助育人效果。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