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离退休处】扎实推进铜川市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铜川市招生宣传工作的影响力,5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程媛副处长与龙清林研究员前往铜川市第一中学北校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在铜川市第一中学北校区举办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为10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龙清林研究员为铜川市一中北校区的400多名学生做了《大学教育与成才之路》专题报告,他就学生关心的大学教育、专业选择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和指导,并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使更多的优秀学子认识我校、了解我校。

  我校招生宣传工作专家精彩的主题报告、与中学领导的诚恳深入交流等,获得了铜川市第一中学师生的高度认可。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全面推进铜川市的招生工作,提升学校2017年招生生源质量有着重要意义。


授牌仪式


颁发奖学金


报告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