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为生活增添一抹新绿,让爱心滋养校园大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推动爱心传递。5月24日,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绿色交换,爱传西农”旧物换新绿活动在北校区东区举办。

  上午11点开始,同学们从宿舍拿出旧书、废纸、空瓶到活动现场兑换绿植。整场兑换活动持续到下午2点,共发放绿植60盆,西农明信片70张;共收到旧书200余本,废纸约100Kg,废塑料瓶40余个。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赵越云表示,绿植兑换一方面能够提高学生的旧物循环利用意识,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学生的爱心。

  兑换活动结束后,学院研究生会负责人将旧物分类整理,并与义务环保协会资源管理中心和翰林书院负责人取得联系,将书籍盖章整理后交由书院和环保协会负责保管,并分享给有需求的学生借阅。变卖废纸和塑料瓶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至杨凌区社会福利院。

编辑:李晓春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