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两个党支部赴合阳助力脱贫促发展

7月10日,学院党委书记吴继东率预防兽医系党支部和动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支委及学院相关专家赴合阳县开展调研扶贫工作。

在合阳县畜牧发展中心和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吴继东一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情况。预防兽医系党支部支委及相关专家围绕实验室功能分区、仪器设备、生物安全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并向中心赠送了重大动物疫病诊断技术的专业资料。

在合阳县和家庄镇,吴继东一行在学院党委结对的王家村党支部先后听取了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和家庄镇镇长王红现和王家村党支部负责人对县、镇和村基本情况介绍,就下一步学院如何围绕镇村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开展具体帮扶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吴继东与学校扶贫办王增信副主任还向王家村党支部捐赠了图书。

在合阳期间,吴继东一行还看望了“研究生助力团”中的学院挂职研究生。

此次调研扶贫,学院党委和行政通过党支部结对深入地方部门、镇村了解需求,为针对性持续开展工作寻找到了着力点,还搭建了学生党员深入农村、了解农民的平台。

和家庄镇开展党建结对和工作调研_副本.jpg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