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清华大学外国留学生来院交流

  6月19日上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外国留学生等一行12人来院进行交流,学院院长赵敏娟教授及农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20余名博硕士留学生参加了座谈交流。

  赵敏娟院长代表学院对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外国留学生及带队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研究平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今后双方有机会能够进一步展开交流与合作。

  双方留学生互相交流了汉语学习方法、专业课程学习、论文发表、培养模式差异性等方面内容,个别留学生在交流中甚至互相比拼着自己的汉语表达能力,每个人脸上的笑容使整个会场洋溢成一幅和谐温馨的画面。

  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发展,积极通过招收外国留学生、研究生公派出国、联合培养研究生、聘请外籍教师担任学院学术院长、开展全英文授课等各类渠道促进本科生和研究生加强国际交流,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下学期,学院还将开展专门针对留学生的系列交流及社会实践活动。


合影留恋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