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陕西省茶艺技能培训班在商南县开班

  为了推动陕西茶产业的发展,提高茶产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确保陕西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促进陕西茶产业科技扶贫和快速转型升级。6月20日,由陕西省农业厅蚕桑园艺站、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我校西乡茶叶试验站、商南县茶产业发展局共同组织举办的“陕西省茶艺技能培训班”在商南县顺利开班。商南县茶产业发展局从全县100多个茶叶企业当中筛选出18名家庭贫困从事茶艺工作的学员参加本次茶艺技能培训。


开班仪式

  “陕西省茶艺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陕西省茶叶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园艺学院肖斌教授主持。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双成、商南县副县长李红霞及县茶产业发展局局长田基成等出席了开班仪式。陕西省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郑双成、商南县副县长李红霞分别致词。

  本次培训班为期6天,开设茶叶审评基本知识、茶叶加工基本知识、茶叶营养与保健、茶艺师职业道德及其茶艺流派分类,茶礼茶器以及插花艺术等相关知识。培训班采取理论教学、互动交流、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

编辑:王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