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科学院】隆重举办庆“七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6日下午,动科学院隆重举办庆“七一”优秀毕业生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院党委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主持。

  院党委书记赵延安指出,选树先进典型,宣传践行“两学一做”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树立榜样楷模,引领优良党风学风,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效方法和途径。赵延安号召全体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经常自省修身,见贤思齐,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名毕业生党员在临别之际与在座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奋斗经历。博士毕业生李世召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明确目标理想,提升创新能力,磨砺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即将奔赴美国阿拉巴马大学参加工作;硕士毕业生武天骄坚持用用一件一件的小事,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履行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宗旨,通过团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干部、兼职辅导员等岗位磨砺自我、帮助他人、服务集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如今加入陕西选调生队伍,走进基层继续发光发热;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刘栋梁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不懈抓学习,并以自身努力带动班级学风,本人已被推免至清华大学继续深造;草业科学专业毕业生吴敌坚持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俭朴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表率作用,本人已被推免至复旦大学继续深造;水产养殖学专业毕业生傅奇卉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带好团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连续三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团干部”,学业成绩位列专业第一,本人已作为硕博连读生推免至中山大学。毕业生党员们坚持党性、昂首向前、热心集体和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全体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编辑:王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