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落实党建整改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增刚主持,后勤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增刚传达了6月23日学校党建工作整改任务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围绕《后勤服务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对落实党建整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中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按期完成整改任务。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长期坚持、形成常态。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见新成效,扎实推进后勤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对上半年学习教育计划落实情况、党支部执行“三会一课”制度情况、支部书记讲党情况进行检查整改,汇总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会情况和给所在党支部讲党课情况。各支部要对2017年3月开展党员民主议情况及主要做法进行总结,提高民主评议党员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

  会议还对近期两项主要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点围绕学校和后勤中心任务,为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服务“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普遍组织开展一次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二是后勤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在七一前后集中为所在支部讲1次党课,让广大党员普遍接受一次党性教育。

编辑:靳军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