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6月30日至7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昌大学、山西大学、中北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及我校等11所高校的29名优秀大学生齐聚中国杨凌这片热土,进行研究生入学前的学习和交流。

  夏令营期间,组织营员参观校园、创新园、博览园和学院实验室,让营员们感受到西农优美的校园文化和深厚的学术氛围;安排专门老师向参加夏令营的营员介绍各学科点师资力量、学科平台、在研课题及进展,使营员感受到学院的科研实力和科研发展前景;举办师生座谈会,促进各位研究生导师和参加夏令营同学的相互了解,为各位同学进一步就学科兴趣和方向向各位研究生导师进行咨询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便于双方以后更好地开展科研合作及其他方面的交流;组织营员与在校研究生交流,加深朋辈经验分享,使营员对西农的研究生学习、培养方式、学术研究、出国留学等政策有更清晰的认识。通过以上活动,促进大家的相互交流,提高了研究生招生的针对性,确保招生质量。


参观博览园

  开营期间,还组织研究生招生评委对营员进行了面试考核。经过综合考核,15名营员获得优秀营员资格,14名营员获得合格营员资格,以上营员将在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时享受招生的政策优惠。

  据悉,本次活动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学院经过前期的校内、外夏令营招募宣讲,学生报名,学院综合遴选最终确定了29名优秀大学生为本期夏令营营员。举办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校内外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搭建一个近距离接触西农大、了解西农大信息学院的平台,同时也是学院提高生源质量、吸引优秀学子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王婷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