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7月3日——6日,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共有来自华南农业大学、海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二十余所高校的34名优秀大学生参加。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聂海对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农悠久的历史进程以及厚重的学风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姚晓霞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以及人才培养等,鼓励同学们在夏令营中积极进取,努力学习。青年教师代表汪红梅副教授向同学们展示了学院工作的优势与成果。孟全省教授对向营员介绍了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和一流的学术环境,勉励广大营员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在西农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研究生院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对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开营仪式后,学院王征兵教授和孔荣教授分别为夏令营学员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夏令营期间,随后,学院先后组织了“夏令营专业笔试”、“经管类问题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学术科研能力展示”及“综合素质面试”等环节,从各方面考察营员的专业知识和学术素养。为了让营员更加直观、全面且深入地领略西农魅力,学院还集中组织大家参观我校博览园和校区风光,进行了主题为“营员介绍与营委会选举”的活动和素质拓展训练。


营员们参加素质拓展


合影留念

编辑:王学锋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