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保所】深入有关高校开展招生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刚刚忙完2017年毕业季,水土保持研究所副所长穆兴民等便分头深入多所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座谈会现场

  在西北大学,穆兴民为百余名师生作了“黄土高原水土保持与水沙变化”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水保所概况与研究生教育情况。在吉林农业大学,穆兴民等与资源与环境学院师生座谈交流,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在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水利水电学院、四川农业大学温江校区资源学院和林学院、西南大学资环学院,水保所有关工作人员先后为师生做了“国家级水土保持与生态环境研究机构——水土保持研究所”三场宣讲报告,介绍了水保所发展历程、学科构架、学术成绩、社会影响以及研究生教育概况。

  扎实的招生宣传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许多学生通过听报告与交流,知道了到了水保所的整体实力,并踊跃咨询招生、考试、夏令营政策,表现出浓厚报考意愿。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