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2017年7月5日-7月7日,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东北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广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及我校等15所高校30余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研究生院及机电学院相关领导和导师参加了开营仪式,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齐聚杨凌;学院组织营员先后参观了农机实验室、农产品加工实验室、电子实验室、能源和工程训练中心、校史馆、博览园及南校区校园,让营员们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在学术报告环节,学院安排了四位老师做关于旱作农业装备、精准农业关键技术与装备、生物质综合利用学科方向的学术报告,随后营员们纷纷与各自感兴趣的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在风采展示环节,营员从学习、科技活动、取得成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并与导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3天的交流,营员们的优异表现给各位导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西安石油大学的郭涵宇、山东农业大学的王庆伟分别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夏令营活动让营员们了解了机电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感受了西农文化和杨凌农业高新示范区的独特魅力,表示返校后会向学校的老师及身边的同学传播西农的文化与正能量,鼓励身边更多的同学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最后,学院为营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编辑:王婷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