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国际贸易专业实习基地挂牌在泾阳隆重举行

  7月10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电商扶贫暨贸易专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云阳镇电子商务中心举行。

  经管学院,泾阳县委、县政府,云阳镇负责人,以及贸易教研室全体教师、15级国贸专业同学共70多人出席揭牌仪式。

  为保障学院本科生教学实践环节取得更好的效果,2017年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市场营销等5个专业预计签订教学基地17个。目前市场营销、国际经济贸易专业已经率先完成基地挂牌和签订协议。双方将就人才培养、技术攻关、专业研究等内容进行长期合作。

  经管学院贸易教研室与云阳镇的合作始于2002年,在农业技术咨询、产业发展规划、产业结构调整、农产品营销策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学实践环节活动于2007年暑假开始在云阳镇进行,每年约有40—120人左右大二学生在云阳镇的23个行政村就“三农”问题展开农户调研并进行科研训练,形成相关主题的研究报告与学术论文。

编辑:王学锋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