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为了广泛吸引优质生源推免及报考研究生,深化优秀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了解,学院于7月4日至7日开展了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根据专业排名、获奖情况、外语水平及发表论文情况等各项条件综合遴选,本届夏令营最终确定了来自不同高校的8名优秀大学生。

  4日晚,院长邓谨教授,副院长李娜教授、郭洪水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崔宇老师慰问了来自不同高校的8名学子。5日举办了开营仪式,李娜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来自全国知名高校的青年才俊来到西农,介绍了学校创办历史和学科特色、专题讲座、互动报告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郭洪水就学院的发展、学科特色培养条件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和殷旭辉教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为了让营员更加直观、全面且深入领略陕西历史以及西农魅力, 5日下午及6日上午,学院组织所有营员参观了我校博览园和陕西历史博物馆。7日上午学院举行了师生座谈交流活动,并为优秀营员颁发了证书。

  经过连续三天的活动,通过与导师的交流,不少营员流露出对学院科研能力的赞叹和对导师的仰慕之情。来自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学的吕晚馨同学说,“从7月4日晚邓院长的一番话到今天闭营,短短三天时间,西农马院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让我感到无比亲切与温暖,真心希望自己能成为西农马院大家庭的一员,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为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编辑:张晴

终审:薛建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