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7月11日,水建学院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正式开营。来自东北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25所高校的54名大学生参加本次夏令营。学院副院长胡笑涛教授、研究生院学位处处长王军、导师代表等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陈帝伊教授主持。

  胡笑涛代表学院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现状和学科优势,希望营员们借此机会深入了解西农、了解水建。王军代表研究生院寄语同学们:珍惜夏令营短暂的时间,积极交流专业知识,结识更多良师益友,为进一步深造打下基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旨在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交流沟通,增进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激发营员们对相关学科的科研兴趣,吸引优秀大学生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深造。营员们带着一份热情与憧憬相聚在西农水建,在这里收获的笃定与坚持将陪伴他们走向全新的旅程。

  本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后期将有专家学术报告、与专业导师及在校研究生座谈、参观实验室、游览校园、与名师面对面交流沟通等活动。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