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

  7月17日,资环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立,吴发启、李世林、杨亚提、廖超英、薛智德、王永一 6名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受聘为学院教学督导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系主任、秘书、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聘任会议。

  会议由院长助理张青峰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田长河在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李世林老师代表教学督导组成员做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学院领导对督导组全体成员的充分信任,表示会坚决履行好职责、发挥好督导员在教学环节中的督导作用。在实际工作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一线与教师协调、与学生多沟通,提出较好的解决办法和评价意见,得出比较公平合理的结果,为本科教学工作稳步提升做出应有贡献。

  院长吕家珑表示,学院这次聘任在教学管理、实验管理、教学一线有丰富经验、责任心很强的老师担任督导员,监督监控本科教学工作,对学院及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效应和保驾护航作用,学院一定会坚决支持督导工作,尽力配合督导组开展督查工作,最终目标是把教学工作搞好,评估工作做好,真正达到985大学的教育教学水平。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