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艺学院】西乡茶叶试验站接待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服务队

  7月10日,由我校园艺学院分别组成的飞扬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队和茶文化调研服务队同时到达我校西乡茶叶试验站进行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两支调研队伍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西乡茶叶试验站首先对茶叶试验站的功能、目标、定位以及近几年对茶产业推广的实用技术和取得的效益进行了了解。然后又分别对西乡县鹏翔茶业有限公司、陕西东裕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乡县茶叶局、西乡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进行调研,了解了西乡县茶叶企业的生产模式、加工方式以及对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地政府对茶叶企业的扶持政策,结合茶叶种植户进行分析调研,两支服务队在学校团委、园艺学院及汉中市当地媒体发表社会实践见闻共计16篇,学生们暑期社会实践得到了当地政府、茶企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队员与西乡茶叶局肖长顺副局长交谈


飞扬服务队合影

编辑:张晴

终审:闫祖书